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跟胖女友網戀+閃婚 我愛她愛得死去活來

我跟我老婆從網戀走向現實,2008年1月20日我們第一次見面,我有點驚訝,她在網上也跟我說過她很胖,第一形象就是戴著眼鏡,挺文靜的一女孩,

她身高1米65,體重170斤。

我的身高1米8,體重134斤,但是我沒在乎她的外表,她的性格很好,非常開朗,也喜歡笑,什麼事情都一笑而過,我覺得很符合我。

第一次見面我就對她說我愛上你了,結婚之後,她跟我說那個時候聽到這句話以為我是開玩笑的。我們就這樣一個月就登記結婚了,就是網戀加閃婚。

我們很相愛,結婚半年,她告訴我懷孕了,我高興壞了,經過10月懷胎,我們的寶寶終於出生了,是個女孩,很像她。我老婆是剖腹產,她很胖不好打針,醫生說也許會留下後遺症,幸好,母子偶平安。

為了讓小孩過上好的生活,我決定外出打工,她跟我一起去,為了孩子,我們沒想走太遠。在外面很艱難,但是我們互相扶持。一個月之後,

我突然接到我爸的電話,說小孩得了手足口病,現在已經昏迷了,我們連夜趕了回來,醫生說孩子再晚一點就就不回來了,5天之後,孩子終於醒來了,我也松了口氣,老婆決定不離開孩子了,我一個人就外出打工了。

現在我已經離開她們母女一年了,我很想她們,我期待著新年的到來,這樣就能跟她們團聚了,我從沒想過背叛,我的胖老婆,在我心裡就是最美的那個,能夠擁有她真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