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朋友分手後把我拉黑 男孩子應該如何應對

來源:站酷

有很多女孩子發現女朋友在跟自己鬧分手的時候都會一氣之下把自己給刪掉。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男孩子其實很多時候是束手無策的,

因為他們不知道女朋友到底想要怎麼樣?

如果他們加回女朋友的話,女朋友其實並不會同意通過他們。但如果他們不加的話就會惹得女朋友更加生氣。我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也不知道女朋友是真的要跟他們分手還是真的只是生氣而已。

來源:站酷

你這樣的情況下,男生的心裡就會比較清晰了,他們會先用一種糾結的狀態,因為女生的心思比較難,估摸男生也會分幾種方法進行考慮,在考慮的過程中,他們就會變得無比的糾結,也不知道應該要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才能夠通過女朋友的考驗,順利合格。

來源:站酷

其實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一般會分為兩種方面,如果女朋友只是生氣的話,你就需要鍥而不捨的加她,並且去哄回他去道歉。又或者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希望大家雙方冷靜下來,確定性思考的話。你也可以先讓大家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心平氣和的表達自己的態度和哄回你的女朋友。

來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如果你決定你和你的女朋友不是鬧分手,而是真的要分手,那麼現在所有的行為都必須要認真做。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家都是處於比較理性的狀態做出來的,就不需要再進行一些關於感性方面的行為。直接就和平的分手。然後如果對方是希望刪掉你。那麼你們就斷絕聯繫會比較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