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生氣把我拉黑了怎麼辦 被拉黑的人心理解析

男朋友先把你q拉黑,這樣的男人大多自私和缺乏自信心,他希望先採取行動保護自己,讓自己一直處於優勢者的地位不會被你或者誰先下手為強就去拋棄或傷害。

他對我愛搭不理的,但是理我的時候我又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因為他又是那種語氣,我不想再讓自己這麼放縱下去了,那太無聊了,就不猶豫地拉黑了他。他是巨蟹座慢熱吧,我又比較急,但是我已經主動了。我自己把人家拉黑怎麼能再加回來,我該怎麼辦呢?我不想死纏爛打,看到他在我空間留下的足跡我都很懷念,總是一邊又一遍的看,可是他對別的女人也一樣熱情。是該不想了呢?還是該怎麼挽回?我拉黑了就不能再加回來了。

男朋友把你q拉黑,也許是大男子主義,喜歡在你面前強勢;也許是嬌生慣養,只有別人疼他的份,沒有他疼別人的份,對待女友也就一樣啦;也許是他不在乎你,

知道你離不開他,喜歡他,所以他怎麼對你,都無後顧之憂;也許你傷到他了,也許他QQ裡有什麼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男人大多自私和缺乏自信,他希望用先拉黑或者先行動的方式來保護自己,讓自己一直處於優勢者的地位不會被你或者誰先下手為強去拋棄或傷害。他是在乎你的,只是他的性格使然。可以開誠佈公的最後再談一次,若不改依舊,那麼就全看你是否能包容習慣了?如若不能,分手趁早。

有一句話:“你永遠都有更好的事可做:不喜歡正在讀的這篇微博?立刻跳開,去讀別的。不喜歡正在看的這集節目?轉檯,去看別的。不喜歡新交的這個朋友?閃人,去認識別人。不要浪費生命,去忍受這些不必忍受的事。忍受完,又浪費生命去抱怨或咒駡,這太划不來了。你一定有更好的事可做的。”希望男女朋友能快樂的戀愛,就算經歷風雨也要覺得這人值得你陪伴。

開始相愛的時候,總有說不完的話。時間久了可能就變平淡了,該講的都講了,這時候就關心關心對方吧,幫對方打點一切,多替對方想想,這時的愛情已經到了平緩的趨勢了。彼此都到達了對方就是一切的地步(如果愛的深的話),這時候更要好好維持。真的戀愛很容易,但維持這份感情需要雙方恰如其分的經營----這才是最難的!古話有雲:攻取之易,

守之難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