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因為我跟婆婆頂嘴 老公把我打的進醫院

老公:

你聽我講,我心裡壓抑得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就此離開,什麼也不要想,什麼也不要管。

老公,你知道嗎?自媽媽來後,

我們的戰爭就連綿不斷。不管是誰對誰錯,你永遠是站在她那一邊。而她,有你的撐腰,她更加的肆無忌憚。對我,也更加的苛刻與刻薄。現在發展到,見誰就說我的不是。不管是熟悉的還是不熟悉的。從對我原來部門的領導說起一直到現在的同事。後來,很多同事看不下去了,紛紛對我說:你婆婆也真的是太過份了!

老公,前兩個月,因為你媽媽罵我潑婦,我就回了一句“你才是潑婦”,然後,就遭到了你一頓打,現在因為你用力過大,我左手的無名指的肌健已經斷了,小關節根本不能彎曲,到今天兩個多月了。前幾天天,我讓你陪我做手術,你說忙,把我放在武警醫院就走了。後來,聽說要五六千元錢,你一個勁的罵我,

說是我的不對。沒錢就找你了。

難道,我幾千元錢都不值?

雖然,後來,你給了我六千元錢準備做手術,可是,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差,動不動就罵我,動不動就厲聲訓我。

說真的,這些事,我一直不敢和我家人說。也不敢和你據理力爭,我只有在網上發洩一下。

都說,女人是用來疼的,可是,我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