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氣死了 婆婆總把我買的東西送她親戚

過年前我在網上囤了些蜂蜜、幹菌之類的,每次婆婆回娘家就把我買的蜂蜜每次兩三瓶的帶回去,直到十多瓶蜂蜜全沒了。

我買的幹菌也是這次拿走這種,下次拿走另外一種,到自己想煮來吃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婆婆每次都說蜜水她不能喝,我也喝不了那麼多,多的就拿給你舅媽吧。這種菌不好吃,這種菌沒味道,以後我不准你在網上買東西了,淨買沒有的東西,拿去給你舅媽吃吧。

日用品例如洗頭水、洗衣液之類的我一般在特價的時候多買一瓶,婆婆見到有剩的又拿去給娘家了。 

總之家裡的東西好像都是不用錢買的似的,婆婆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喜歡拿什麼就拿什麼回去。我昨天看到婆婆把蜂蜜還有家裡的油、洗髮水拿會去,還假裝的問我行不行,我雖然嘴上說拿吧,但是心裡很不舒服。是我太心胸狹窄了嗎?怎麼這點東西也放在心上啊??說實話,

平時公公拿回來的任何東西,無論是什麼,沒有公公叫我拿回去娘家,我絕對不拿,管它放著發黴變壞了。

我從來沒有拿過婆婆的一分錢使用,我自己的工資自己支配,要買什麼、該買什麼也用不到婆婆來干涉,我老公穿的衣服、鞋子、用的手機、全部都是我在網上買的,我是買不起專賣店的衣服鞋子,我在網上買的有什麼錯?怎麼就連我買東西也管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