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省錢竟然親自為我接生

真是窮瘋了,我都快生了,竟然不顧我的死活,不讓我去醫院,差點要了我和孩子的命。幸好我奮力反抗,不然悲劇就發生了。

婆婆來了後,

見不得我們買時令蔬菜。堅持青菜只能吃一塊錢1斤的,攤主還得搭點蔥頭什麼的作為溫馨回饋。在婆婆看來,想吃菜應該人人自己種菜。買2塊錢1斤的嫌它太貴,買3塊錢1斤的感到心碎,買4塊錢1斤的就是犯罪!買高於4塊錢1斤的?那簡直就不是人類!

在婆婆的生活裡,一切是秉著自給自予原則的,一切以不花錢為主。相信在貨幣還未出現的古代,婆婆一定生活得如魚得水。

婆婆來了後,跟電較上了勁。不說各種家電要用電,就如照明用電,婆婆也不放過。

電冰箱儘量讓它空著,好把電源插頭拔掉,省電;

婆婆想看電視肥皂劇時,忍不住開開;到廣告時段了,趕緊關掉一會兒,省電;天黑後,婆婆在廚房炒菜若想到冰箱拿塊肉,出來時必定隨手關燈,省電!30秒後再次出現在廚房,再次打開廚房的燈。再出來,再關;再進去,再開......

大嫂結婚十來年,爆料說婆婆以前常把家裡的電源總開關偷偷關了,寧可讓浴室的熱水器下崗。起初嫂子以為是停電呢,冬天裡只好糊裡糊塗地洗了冷水澡。

在婆婆的生活裡,只要有月光和燭光就夠了,不影響她過日子。再不濟還有煤油燈。相信在還未發明電的古代,婆婆一定白天不怕夜的黑。

在我終於坐完月子後,有一天我想出門把長頭髮打理一番,順便也讓自己透透氣。畢竟一個月子下來憋得慌。

不料婆婆知道我想去美髮廳洗頭髮,刹那間就目瞪口呆,她見我準備到臥室裡拿錢包,三步並作兩步緊跟著進來了!之後,她就沒再打算讓我和自己出這個臥室門。

那一天,婆婆花了近1個小時苦口婆心不依不饒地引經據典,目的只想讓我明白:美容美髮廳是壞人才去的地方,

這種地方根本就不該有!其實連醫院也不該有!這個社會有太多的場所都不該存在!沒有這些場所才省心!

在婆婆的生活裡,世界就應該簡簡單單。存在的就是錯誤的!相信在有著星羅棋佈的洞穴和原始森林的古代,婆婆一定歡快地在天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等著日出,守著日落。

尤其是,在我懷上孩子後,婆婆很是心疼我的荷包。她不止一次暗示:別在城市裡生孩子了。城裡生孩子貴。自己接生也沒什麼!在我快生的時候,婆婆死活不讓我去醫院生娃,她拿把剪刀在我們面前晃悠想親自“接生”,還說到時“哢嚓”一剪臍帶孩子就出來了。不用花一分錢!最多花一把剪刀的錢——三十多年前,她的婆婆就是用一把剪刀成功接生過她的某個孩子!

後來是我撕心裂肺地哭讓老公把婆婆架開了,我才逃離了恐怖的生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