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玩你的表現 深陷戀情困局閨蜜把我拉出陷阱

我叫曉川,今年26歲。大學畢業五年時間,談過兩個男友,最終還是無疾而終,雖然在感情上有點失意,但我的工作還是比較得意。

忘卻了在情場的失意,我一心撲在了自己的工作上,我在一家進出口公司做業務,常常需要拜訪客戶。在年終客戶答謝晚會上,我認識了範辰,他也是我們公司的一個客戶。那次答謝晚會上,很多的客戶都起哄灌我的酒,我本來就酒量不行,但是又不好駁了客戶的面子,只好硬著頭皮喝了。

坐在一旁的範辰看不下去,站起來幫我擋了酒,我當時內心是很感激的。但是其他的客戶看有人給我擋酒,就更加起哄,取笑我和範辰兩個人。我們倆人聽完都紅了臉。這場晚會之後,我和範辰就開始有了聯繫,晚上他常常給我打電話,也會約我吃飯。一次約會過後,範辰送我回家,我讓他上樓喝杯茶,我們在沙發上擁吻,我完全放鬆了自己,

範辰捏著我的胸部,輕吻我的胸脯,我的上身不由自主的隨著他的輕吻產生了顫動,他放開我的胸部,一隻手伸向我的內褲粗野的把我的內褲撕扯開來。

那是我們的第一次,我以為我們就這樣穩定了關係,誰知道他在之後竟然告訴我他已經有女友了,

那一刻我蒙了,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找到了閨蜜樂樂之後,我跟她傾訴了我的煩惱。樂樂是個很直爽的姑娘,她聽完就說範辰是個人渣,讓我不要再和他聯繫了。但是我已經沉迷在那段感情中無法自拔,所以即使是知道樂樂說的不錯,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離開那個壞男人。範辰也跟我多次承諾,說自己會找個機會和女友坦白分手,我還沉浸在範辰會和女友分手的幻想中。

樂樂得知我還和範辰有聯繫的時候,還一個勁的說我是個傻子。之後樂樂給我發來了範辰和另一個女人的婚紗合影,我問她怎麼弄來的,樂樂說是她跟蹤了範辰,發現他們已經在拍婚紗照了,聽婚紗店店員的說法,範辰非但是沒有和女友分手,

還打算要結婚了。樂樂這樣做的目的只是想要我從這段感情中醒悟過來,看到了他們的婚紗照,我才明白了范辰根本沒有打算和我真的在一起,我只是他一時興起的玩物而已。

之後我離開了範辰,他沒有糾纏也沒有挽留,分手的那段時間,樂樂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我深知女人在感情中是盲目的,但是好在我有個好閨蜜,幫助我走出了感情的困局。我這才沒有在這條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