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一大家把我買的房子當免費旅館

我的婆婆在農村生活,但是她不是普通的農村婦女,她很自強、很自尊,也很敏感,把三兒子都培養上了大學。

我是生活在城市的獨生子女。

母親自小被姥姥和姥爺冷落,後來又找了一個貧窮的老公,還生下了我這個女兒,更加被人看不起。但媽媽也很要強,對我要求很高。

結婚時,我爸媽買了兩套很奢華的房子,一套他們住,寫的是我和老公的名字,另一套我和老公住,寫的是我的名字。

買了房子後,一切都變了。

婆婆很敏感,總覺得我媽媽想搶走他的兒子。而我媽媽也是因為婆婆有好幾個兒子,希望老公和她們在一起生活。

過年,老公把公公婆婆接來住了一段時間,其他兩個兄弟一家也都來了,非常熱鬧。可是,媽媽那邊就只有兩個老人孤零零的,我心裡很難受,情緒也很低落。

之後,婆婆一大家子把我家當做了大本營,走了來,來了走,老公曾暗示說,

都是因為我們住的房子太好了,可我在家都覺得很不自在,很彆扭。而媽媽又總是向我抱怨,我突然對未來產生了恐懼。

我以前對婆婆都是客客氣氣的,現在很害怕對她好,擔心她會粘得我更緊。

另兩房媳婦都躲婆婆遠遠的,媽媽說,那兩個兄弟家是想把公婆推給我們。但是,我還有自己的父母啊,我感覺自己的壓力更大了。

媽媽說我懦弱,以至於公婆家的人都無視我的存在。我也覺得自己性格太弱,強硬不起來,只能自己在一邊鬱悶,覺得內心很扭曲,很混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