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柏芝母子三現身 單身媽媽的辛苦路

張柏芝母子三現身,小兒子拖著行李乖巧懂事,而身邊的哥哥Lucas更是十足小帥哥一枚。母子三人一現身,就引起不少人圍觀。張柏芝更是大方的向四周招手。

單身媽媽拉扯大兩個孩子實在不容易,看見孩子健康成長也讓人感到欣慰。

不少單親媽媽都感覺到,再婚之路很艱辛。年齡成硬傷,孩子是“累贅”。結婚與離婚都屬於個人可以自由決定的事情,只要符合法律不做違反的事情,其他任何人都無權過問。也就是說,女人如果面臨必須離婚的問題,就應該積極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儘快走出失敗婚姻的陰影,真正解脫婚姻失敗所造成的生活節奏等方面的錯亂。因此,離婚並不是什麼天崩地裂的大事,完全可以看成是另一段新生活的開啟。

的確,人只有在失去婚姻的時候才會有時間坐下來深刻地反省自己,而離婚後女人如何能夠儘快擺脫失敗婚姻所帶來的困擾?並且能夠重新點燃對生活對婚姻的希望?關鍵的關鍵還在於學會如何拯救自己,而拯救自己的核心就是懂得如何適當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只有自己時刻保持著一種心態上的健康,性格上的積極樂觀,即便是離異了的女人,

依然能夠獲得幸福感,依然能夠得到較他人更頻繁、更真切和更持久的豁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