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為什麼謝霆鋒和柏芝離婚?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始末真相

謝霆鋒王菲戀情曝光疑複合,前妻張柏芝聞訊患上急性腸胃炎病倒入院,一心求和的張柏芝看來是受到刺激一下病倒,那麼當初謝霆鋒和張柏芝為什麼離婚呢?曾被娛樂圈看好的金童玉女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走到今天的地步,
下面就和小編一起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真相。
5月30日,張柏芝謝霆鋒被爆離婚的消息出現在各大網站,特別是謝張二人的好友,查小欣做客香港電臺證實此消息可靠,並在微博上放話,導致張柏芝謝霆鋒離婚的消息愈演愈烈。
眼見二人從1999年從第一次演戲接觸到分分合合,直到2006年結婚,我們都以為這對金童玉女從此可以幸福永遠。一向勇於秀恩愛的張柏芝、謝霆鋒夫婦也傳出離婚傳聞了,這個消息幾乎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鏡,恐怕馬上又將有新一輪的“我再也不相信愛情”的哀嚎出現。
相比另一對娛樂圈夫妻姚晨、淩瀟肅,
張柏芝、謝霆鋒恐怕被人們寄予了更多希望,前者是校園情侶代表,後者是浪子回頭楷模,他們的愛情是娛樂圈情感的極致昇華版,分分和和風風雨雨,充滿了戲劇性。
原本以為這是具有普世情懷的大團圓結局,夫唱婦隨回歸家庭,結果這一對,還是傳出要情變了……借用一句名言,成功的婚姻都是相似的,離了的婚姻各有各的難言之隱。

作為不明真相圍觀群眾,我們看到的只是謝霆鋒求婚,張柏芝探班,盧卡斯激萌的一派祥和氣氛,豈料表面無波的水面下其實深流暗湧。
離婚傳聞爆出後,一向是謝家代言人的香港爆料王查小欣通過電臺節目揭露了這對夫妻早有不合,再聯繫其他“知情者”的爆料,我們不難梳理出這對恩愛情侶情變原因,離婚絕不是因為陳冠希、張柏芝合個照那麼簡單。
原因一:溝通有問題。張柏芝在人前都表現出以夫為天,摯愛謝霆鋒的深情模樣,但無論是多麼完美的女人,在面對愛人的時候都會有使小性子的一面。查小欣在電臺節目中透露,
張柏芝成天為一些小事就與謝霆鋒關門大吵,有了孩子之後仍然是這種情況。

謝霆鋒為了息事寧人,哄張柏芝開心的方法是將手頭物業轉給張柏芝,更成立基金會,受益人就是張柏芝。這也許是緩衝劑,但終歸不是根本解決矛盾的方法,
溝通問題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造成二人夫妻關係嚴重受損。
原因二:財產分配失衡。財產分配是引發名人夫妻矛盾的利器,多少對好萊塢明星夫妻就是因為這個問題而走向分離,張柏芝和謝霆鋒兩人作為娛樂圈的撈金聖手,也不可避免地遇到這個問題。
結婚之後張柏芝處於半隱退狀態,賺錢的主要職責落到謝霆鋒身上,大約是沒有財政大權便沒有安全感,張柏芝不斷要求謝霆鋒將物業轉到自己名下,連謝霆鋒買來送給謝賢的豪宅都登記自己名字。不久前謝霆鋒後期製作公司大老闆的身份曝光,一時間人人稱讚謝霆鋒善於經營,不顯山不露水就當上了商業精英,實際上就連謝霆鋒手上所持的製作公司股份,
張柏芝也有意購買。
從這些消息來看,幾年間,這對夫妻間的經濟實力已經明顯失衡,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也能夠決定夫妻關係,這大約也是謝霆鋒提出離婚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