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離婚後做了單身媽媽,時隔五年前夫竟來爭子

離婚後做了單身媽媽,時隔五年前夫竟來爭子

我和前夫已經離婚五年了,五年前離婚後我才發現自己懷孕,那時候與前夫感情不順利加上離婚的打擊,

我就選擇了離開,換了個城市生活當單親媽媽。

之前因為工作調動的原因就回到了原來生活過的城市,本來想著五年過去了,大家都開始了新的生活,就不太糾結於之前的一些不開心。

當初帶著孩子走,我確實有做的不合適的地方,但當時的那種情況下我根本沒有其他的選擇。

現在五年過去了,說不定前夫都有了新的家庭,我也不想去打擾他或者和他有一些其他的糾葛,至於孩子的話,條件合適找個機會讓父子見見面,如果條件不合適或者前夫不願意認的話,我就自己養。

五年的單親媽媽生活雖然艱難,但我好歹平平安安的帶大了我的孩子。

我確實做好了一切準備,可是事情又怎麼會那麼順利的照著我想的發展呢,父子確實見面也相認了,可現在前夫要和我搶孩子了。

我怎麼能搶得過他呢,當初還沒離婚的時候我就沒地位,他家裡條件也比較好,人脈什麼的都廣,我就只是一個單親媽媽,而且我還剝奪了他們父子的五年的相處時光。

真的,當初帶著孩子不告而別是我的錯,但除此之外我沒對不起他,當初會離婚也不是因為我,孩子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真的離不開我的孩子。

現在除了上法庭已經沒有其他辦法可以保住我的孩子了,但是律師不是不願意接我的案子就是說肯定打不贏,我該怎麼辦,才能不讓我們母子分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