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找不到謝霆鋒崩潰 張柏芝為何超沒安全感?

張柏芝自爆找不到謝霆鋒崩潰,稱自己以前都很沒有安全感。每次聯絡不到謝霆鋒會當場崩潰,一直把對方的手機打到沒電。

然後又打給謝周圍的工作人員,總要問個落石出才甘休。網友們紛紛表示,愛若是太容易歇斯底里,多半是不會管理自己的情緒。要很沒有安全感才會這樣,愛這件事在沒有安全感的人身上,太受累。

安全感這種東西,與你愛一個人愛得深不深沒有什麼關係,與你們情感是否平凡得如一潭死水也沒有什麼關係,它更不可能來源於你怎麼做你的愛人怎麼做,這些浮表與外援都給不了安全感。

安全感跟性別並沒有多麼大直接因果聯繫,安全感跟一個人內在某些特質息息相關,例如自信。既然男女都不太有安全感,可為什麼女人看起來比男人更沒安全感?

或許這並非天生,而是被教導出來的。人們的育兒觀中普遍認為男孩子要粗養,

放出去歷練,不必擔心他受傷,而女孩子要細養,小心陪護,不許半夜還在外遊蕩。

女人的生育天性,都會在潛意識中影響女人,讓女人擔心一旦懷孕後被拋棄就得獨自撫養小孩,而男人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從經濟的角度來說,留下基因轉身就走,可能反而比較實惠,所以女人在擇偶時才比男人患得患失,沒安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