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張柏芝還想生五個 單親家庭男孩易戀母

張柏芝還想生五個,網友質疑是否有新戀情。原來張柏芝近日參加的綜藝節目中語出驚人,稱自己還想再生五個小孩。談及孩子的時候,

張柏芝總是滿臉幸福,稱兒子很體貼自己。張柏芝幾年36歲,傳出緋聞男友孫東海。但是本人從未公開承認這段戀情。看來對愛情還是有所期待的。

單身母親往往將兒子視為自己生活的唯一寄託,把全部的愛和感情都傾注到孩子身上,結果孩子產生“戀母情結”,更有甚者會產生變態心理和行為。而因為在家庭中父親角色的缺失,會導致這種錯誤的傾向失去“刹車”。

母親要有自己的生活。隨著孩子的長大,母親應該定期給自己安排時間,用來處理私人事情,包括同異性的交往,使孩子明白,母親是愛他的,但他不能佔有母親所有的感情空間。母親給自己時間的同時,也就給了孩子成熟的機會。

不要過多的給孩子宣揚仇恨和偏見,讓孩子接受健全的婚姻觀和性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