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婿與岳母 岳母生活太隨意怎麼辦


女婿與岳母之間就如同媳婦與公公之間,因為性別的不同,所以在相處的時候要注意尺度與分寸,如果超過了就會被人說或是被對方誤會,

那如何與岳母相處呢?岳母好相處嗎?

我與老婆在外努力打拼了十年才能了自己的房子,因為一線城市的房價真的太貴了,有了房子之後我們才想到要生孩子了,於是生孩子的事情也提上來了,好在懷孕生子我們都很順利,可是小孩生下來誰照顧呢?

這時候老婆說讓我岳母來,我當然願意了,可是我們相處半年就讓我崩潰了,岳母這個人的缺點真的不是我很能接受的,平時去外面撿飲料瓶子這些我都能忍受,畢竟是從農村出來的。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岳母進我的房間從來不敲門,有兩次我和老婆正在房間裡親熱,那場面真是尷尬死了,我都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可是岳母卻不為是,還說我一個大男人害什麼羞,

她又不是什麼外人。

然後就是岳母洗完澡之後也不穿內衣,要知道睡衣都是寬寬鬆松,裡面什麼都看的一清二楚,我好歹也是個男人吧,岳母這些地方總得注意一下吧,我讓老婆說她,她也不會改,我應該怎麼辦?

小編回復:

這件事情你不好說,也不能說,這件事情絕對只能讓你的老婆出面來解決,否則真的會出大問題,所以你得耐心的跟老婆說,然後讓老婆跟她媽媽把利害關係說出來,相信慢慢就能改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