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我和上司發展辦公室戀情

慢慢地又進入了新的一年,都說新年要有新氣象,然而我的生活卻從這裡開始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偷偷滴暗戀上司,後來我發現其實他的心中也早已經有了我的存在,

我們的底下戀情開始慢慢發展,但是每天這樣的遮遮掩掩我真的有點煩了。

同科室還有很多女生,她們並不知道我和上司的戀情,有時候她們會和他顯得比較親昵,這樣的舉動都讓我抓狂,特別是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同事們開玩笑說上司怎麼還不找個女朋友,他居然會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說還沒有合適的,當時我的心都碎了,我覺得他並不是很愛我。

每次我因為這件事和他吵架的時候,他都說我在無理取鬧,我知道我們的這種情況,在公司也不能說出來,否則會面對被辭退的危險,但是我們不可能一直隱瞞下去,在這樣下去我都會瘋掉,眼看著女同事跟他獻殷勤,卻不能阻止,還要面對工作上的壓力。

我經過幾天想明白了,我毅然決然的辭去了工作,當我興高采烈地告訴他這個消息時,他卻說:“什麼?你辭職了?你怎麼不跟我商量一下呢?”,我說:“這樣我們就可以光明正大了,不好嗎?”,但是我卻很久沒有得到答覆,一段時間過後,

他終於說話了:“我覺得我們的地下戀情挺好的。”,我的心像打碎了的玻璃,他不瞭解我,不瞭解所以女人的想法,我要的愛情,不在乎轟轟烈烈,但至少可以光明正大,他從來沒有照顧過我的感受,他太讓我傷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