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瞭解藍顏是什麼意思 男女之間還是有純粹友誼的

紅顏大家都知道,紅顏就是男生們比較聊得來,比較經常有來往,稱兄道弟的女性朋友。而藍顏是什麼東東,同樣的,藍顏是女孩子們親密的、無話不談的男性好朋友,

但他卻又不是女孩們的男朋友。有時候藍顏偷偷喜歡著女孩子,但他卻沒有告訴對方。又或者是女孩子偷偷暗戀著對方,沒有說出來,怕說出來被拒絕,連朋友都做不成。

很多人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不是他喜歡她,就是她喜歡他,然後以藍顏或者紅顏之說,憑著“鐵哥們”的關係存在著。然而,小編卻不以為然,就是娛樂圈中的baby和井柏然他們就是好朋友,在一集快樂大本營中,baby一條資訊發給井寶說是有重要的事情,井寶卻立即回電,這就是藍顏。藍顏就是不管在任何什麼時候,只要對方一個電話,馬上回電的,井寶也當然沒有暗戀baby啊,因為他們是好朋友,八年多的好朋友。

又如大家都知道的何炅何老師和謝娜娜姐,他們都是喜歡在公共場合互相擁抱,把手放在對方脖子上的人,然而他們是最好的朋友的,他們共同支持快樂大本營這麼多年,都可以從朋友變成家人了。這就是藍顏,可以跟何老師說說自己心頭事,可以袒露自己心扉,

然而自己的老公也不會生氣吃醋的。

藍顏知己是可以真正瞭解女人心理,瞭解女人感情的男人。藍顏是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的感情,因此被譽為是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