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我生了女兒老公用出軌報復我 我該怎麼辦

我跟我老公談了六年甜蜜的戀愛,一起讀大學,一起工作,從青澀走向成熟,然後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那時很清貧,

但老公是那樣愛我,寵我。每天,他都會早早回家,為我準備可口飯菜,為我洗衣,與我牽手散步……就在這幸福四溢的生活中,一個幼小的生命開始在我的體內孕育。

老公想要個兒子,因為他骨子裡傳宗接代的意識越來越刻進他的心裡,不生兒子決不甘休的那種。他每天都會撫摸我的漸漸隆起的小腹,呼喚著兒子。我也在祈禱上天給我一個兒子,孩子出生了,是個女孩。但我老公在看見女兒的那一刻,卻高興起來,“我做爸爸了。”他興奮、激動,他哭了,他說自己終於做了父親,他挨個給家人、朋友報喜。

可隨著女兒的漸漸長大,老公的不滿又開始發作。我們出現了爭吵,他時常會說,跟我結婚是他最大的錯誤,他要找一個比他小十歲的,

生個兒子……這種話刺痛著我的心,讓我沒有一刻安寧。

隨後,他的態度又變了,他越來越少回家,對女兒不聞不問,對我冷若冰霜,即使回到家,他也魂不守舍,時常發呆,他的手機從不離開他半步,他偷著發短信、接電話。我們已經分居了,之後我發現他在外面有了另一個女人。但是我還是很愛他,不想拆散這個家,我無法接受這徒有其表空殼一樣的婚姻,更無法有另外一個女人夾在我們的愛裡。已經懂事的女兒,她也不應該有一個這樣的童年。

我現在心力交瘁,“如果沒有愛,那麼我們離婚吧。”我對他說。可他說他不想離,而且永遠也別想再回到從前,我好苦惱,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