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揭秘紅顏是什麼意思 三種知己輕鬆瞭解

所謂紅顏,自古就有一句老話:紅顏禍水。然而,小編覺得雖然有時候是紅顏禍水,但是有一點譜的話,是因禍得福。

紅顏知己一般都是對於男生而言,

是男生比較親密比較多來往的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所以紅顏是介於愛情之下,介於友情之上的另一種情感。然而男生在什麼時候會有紅顏知己呢。

首先第一種,在男女朋友之間相互吵架,而男生不想向對方解釋,卻想把心裡話說出來,於是就會打電話給他的紅顏,向紅顏傾吐苦水。自然而然,他和紅顏就成了知己。

第二種是這樣的,男人在工作上忙得不可開交,又被老闆罵得狗血淋頭,回到家還要被老婆嘮叨。這種男人簡直煩得要七孔流血了,摔門就走,一出來想到的只有他的紅顏,然後向她敞開心扉。而他的紅顏也願意傾聽他的訴說,在一旁安慰他。

通過描述這兩種男人,足以可以看出紅顏禍水,如果這些紅顏壞一點的話,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變成肉體交流。

另一種因禍得福的是,就比如謝娜和何炅,他們兩個是多年的拍檔,他們無話不說,不管是在臺上還是在太台下,他們都是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鐵哥們,經常把手搭在對方的脖子上,

手臂上。但是謝娜的老公完全不會吃醋,不會在意,因為他知道他們只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絕無非分之想。所以他們是好閨蜜,謝娜是何炅的紅顏知己,而何炅因禍得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