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藍顏是什麼意思? 會為你做3件事的男人

或許大多數人只知道紅顏知己,卻對藍顏知己不怎麼清楚。紅顏指的是男生的女性知己,而藍顏則恰恰相反。藍顏是指女生的男性知己。

或許你會說,女生的藍顏知己都是帶著些許的曖昧色彩的,畢竟世上沒有純友誼不是嗎?介於男女性別的不同,女生的藍顏會比朋友更加親密,卻沒有戀人的感情來的濃烈。其實這種感情是純粹而真實的。接下來小編就來講講那些年藍顏為你做過的事。

一、成為你的垃圾桶
藍顏知己會像你的垃圾桶一樣,隨時等你向他傾訴。每當你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後,他總會第一時間出現,默默在背後支持你,默默地聽你控訴那些讓你煩心的事。這就是藍顏會為你做的事。
二、當你的軍師

藍顏知己總是最瞭解你的,瞭解你的感情生活,你的喜怒哀樂,甚至你的所有喜好。

或許你的戀人做得還不夠他好,因為藍顏總是會為你著想,為你的喜而喜,為你的悲而悲。這也許就是陪伴的力量吧。你有什麼事情總是會第一時間找他來商量,做決定之前也總是習慣性去問他。你依賴藍顏,承認吧。

三、不把你當女人

很多人都說,需要擁有藍顏的前提是對方沒把你當女人,只有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長久,

不然藍顏就會迅速發展成戀人關係。藍顏其實可以解釋成兄弟或姐妹的意思,你可能沒把對方當男生,他也沒把你當女生,就是因為這樣,你們的情感才來的純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