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紅顏是什麼意思呢 紅顏與情人的3種區別

什麼是紅顏知己,也叫紅粉知己,就是一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 得一紅顏知己難於上青天 : “朋友遍天下,

知交能幾人”。我從求學到現在工作,交的朋友很多,但是能在一起互述衷腸,披肝瀝膽不過三人也!我們在一起,或閒談,或喝酒,或遊歷,總是感覺愜意,有一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實屬不易!自認為和知己呼朋引伴是人生最大的樂事!現今唯一的遺憾是得不到一位紅顏知己!男人之間做知男人需不需要紅顏知己,這一向都受到很多爭議,贊同可以擁有的人認為,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游離於愛情的靈魂伴侶有何不可?持反對意見的人認為紅顏更多的是男人心理外遇的一個自我安慰的藉口,在他們眼中,紅顏其實就是情人,有時更高於情人。那麼,其實紅顏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異何在呢?紅顏知己又有何意義?讓小編和你說說。

1.其實紅顏知己也許只是男人一生中的過客,也許很長,也許很短,紅顏知己是男人一生中美麗的風景線,為其解憂,如同兄弟一般,知曉男人之所想;而愛人也許是男人一生的歸屬,最終會上升為妻子,是長久的靈魂,

身心伴侶。愛人的存在,不僅只是解除男人的寂寞,更多的是相濡以沫的過完一輩子。

2.紅顏知己不佔有你,卻會與你心靈相通,作為妻子愛人,他是其唯一的歸宿,而紅顏知己不一樣,她不喜歡獨佔,只會在你孤單寂寞的時候陪你共飲一杯。

3.紅顏知己就是一種點撥,點撥你心中的迷津。 愛人是你心靈迷津的歸宿。愛人不能替代紅顏知己,?紅顏知己也不能替代情人。

總的來說,紅顏知己是男人的另一個魂靈,她時而近在咫尺,時而在水一方,但你卻能感受到她在生命裡存在;她不見得贊成你的人生觀價值觀,但絕對尊重你,並對你篤信和相知。紅顏知己其實就是跟你一起點燃生命之火的那只溫存的手,男人往往因了她,

人生才變得豐盈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