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紅顏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別讓知己傷害你的另一半

由於已婚的關係,可能會有意識進行抑制,但抑制只能是一時的,時間一久或在某種特別的時候就容易出問題,特別是在你的婚姻出現問題時。

別讓“紅顏藍顏”傷害你的另一半

由於已婚的關係,可能會有意識進行抑制,但抑制只能是一時的,時間一久或在某種特別的時候就容易出問題,特別是在你的婚姻出現問題時。而婚姻永遠都是會有問題的,夫妻永遠都是會有矛盾的,當這種時候出現的時候,你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你的那位異性知己,找他或她傾訴,此時的你,情感免疫力是最低的,極可能走火入魔由所謂的知己正式步入情人關係,對婚姻的傷害是無可挽回的。

我們都認同“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異性友誼,但一向不太主張所謂的婚外異性知己紅顏藍顏,結婚後的異性知己紅顏藍顏其實質就是精神出軌,最終可能會走向身體出軌。

異性友誼需保持尺度

各位已婚的男女,最好能對異性友誼保持必要的分寸和尺度,不要老弄些知己紅顏藍顏的遊戲。所謂的異性知己紅顏藍顏聽起來很上檔次,似乎很像文化人,其實潛藏著對婚姻的極大破壞力。
異性友誼可以有,但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要走得太近,想要避免今後的尷尬和糾結,就要一開始別走太近。
如果你不想傷害自己的愛人,也為了對方的家庭好的話,建議你是慢慢遠離他,不建議你們繼續來往,否則真的極有可能走向出軌。

至於如何斷絕,當然不必突然不理它,畢竟你們目前也確實只是友誼,並沒有突破最後一層窗戶紙,但離曖昧已非常近了。你想使這段感情維持在夫妻下朋友上的境界,

這種願望當然是好的,但基本不可能做得到,除非你是不食人間煙火的聖人。

不要過於自信“玩曖昧”

其實很多人都希望擁有這樣的一種婚外異性密切關係,但所謂的情人下朋友上的關係是不存在的,只不過是很多人尋求異性知己的藉口和心理安慰,
可以明確地說,這種關係在理論上存在,在現實中基本上很難做到!不要打著知己旗號玩曖昧!也不要對自己過於自信!
其實只要你們不刻意去加熱關係,“不主動”就是最好的淡化方式,慢慢地就會疏淡。
事實上你們已經開始有疏淡的表現,但人心總是有些貪的,淡了又捨不得,這當然是很正常的反應,但你要主動克服這種心理,不要總是去主動點燃本已開始有淡化跡想的異性關係,否則反復糾結下去,要麼真的走向身體的出軌,要麼可能最終連殘存的一點美好印象都沒有,連普通的人與人之間關係都沒有了,甚至反目。

另外,不妨再從你愛人的角度來考慮這個問題,將心比心,你願意你的愛人也跟婚外的異性有這種密切的所謂知己關係嗎?

儘管看起來正大當明,但你受得了嗎?大多數人知道了另一半在婚外有異性知己會瘋的!你難道不在乎你的愛人嗎很多人對婚外異性的欣賞只是因為距離,真有那麼一天你們也做了夫妻,同樣又會生厭,又不是知己了。
你的另一半就是相愛的知己
男女關係和諧的一個前提就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其實這是任何人與人關係的前提。可以做朋友,但不要做知己,知己的關係對已婚的人來說過於親近,容易走向曖昧!
與其老是花時間發展所謂的婚外異性知己,不如多花一些精力在如何處理好夫妻關係上,讓愛人成為知己。有的人說,夫妻怎麼可能是知己?不紅臉就不錯了,顯然這是一種偏見和誤區。
夫妻本來就是知己,一個異性,你能夠跟他或她相愛,並將一生的幸福交給他或她,難道連知己都不是嗎?難道你不欣賞他或她嗎?否則怎麼結婚?當然你可能為了勢利的原因結婚,但你就太俗氣了,有什麼資格談紅顏藍顏?
知己比普通朋友更進一步,夫妻則比知己更進一步,既然可以成為夫妻,為什麼不可以是知己?

夫妻則比知己更進一步,既然可以成為夫妻,為什麼不可以是知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