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明星成親價不菲:千億媳婦徐子淇婚禮高達七億元

明星成親價不菲,今年來黃曉明迎娶Angelababy,周董的實際婚禮,為娶嬌妻一鄭千金的娛樂圈例子不在少數。盤點最土豪婚禮,不得不提徐子淇這個千億媳婦。

據聞,她的婚禮花費了近七億。嫁的正是李家誠。他是李兆基的兒子,身價高達千億港元。

此次婚禮花費7億元之多,堪稱最豪華婚禮。千億媳婦徐子淇在今年10月6日夜發聲報喜,稱第四個baby李建熹出生。八年抱四實在了不起。再生兒子當然讓李兆基笑不攏嘴。

闊太徐子淇今年32歲,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媽。十四歲就以模特身份出生的徐子淇早早就進入了娛樂圈。但是期間她仍不忘繼續學習。十七歲暫離開娛樂圈去英國倫敦大學攻讀學士。然後又去了英國倫敦經濟學院攻讀碩士。跟李家誠相識於飯局,當時徐子淇才十五歲。直到徐子淇二十二歲是,兩人發現有很多共同話題。開始熱戀。

當時很多人都不知道兩人的戀情,是李兆基站出來告訴大家兒子很喜歡這個女友。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兩人在徐子淇二十四歲的時候結婚了。地點在悉尼,正是徐子淇長大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