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逗女朋開心的愛情短信十則

不開心的時候發一些什麼樣的會逗她開心呢?一個細心的必然會記住的喜好。是細膩的。也許你說一些小她就會眉開笑臉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逗女朋友開心的

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能繼續愛你。

愛情是不是會風化我不知道,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我要去找自己的答案!

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連路都走不好,你是豬哇,手給你牽啦!

他還這麼年輕,他的人生還有無數的可能,你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個時候,為他下決定呢?

那個下雨的夜晚,我的心都碎了。

我現在只能相信,心中這傷痛一定會有慢慢消退的一天。

只要把你自己交給我就好,交給我就好…

愛沒有回報,是因為沒有堅持。

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很遙遠的物件,遠遠的看著它,雖然love.heima.com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是不至於絕望。

我要你知道,只要你跑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地獄也好,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相關內容 浪漫的愛情短信,只為溫暖你的心 愛情短信:史上最虐心的十五句話 浪漫愛情短信:最真誠的15條浪漫愛情短信 浪漫愛情短信:適合給愛人的30條短信 愛情短信:2015最新最全面的愛情短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