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勝犬修煉:5個正確愛情觀修成正果

愛情觀:一天只打一通電話

女人一天最多給他打一通電話,男人會覺得你不是那麼愛他、想他,讓不鬆懈對你的愛,當他想你的時候,

他會自己打過來,女人在愛情中要學會矜持,不要給男人你很愛他離不開他的感覺。

愛情觀:一顆平常心

女人在戀愛時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或太輕,即要認真去愛但也要現實的去愛。你不知道下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因此要時刻做好跟對方說分手的心理準備,或者他不會說,但你要有準備。

愛情觀:遷就太多就造成了懦弱

在戀愛中,誰也不欠誰,戀愛可以說是自私的更可以說是公平的,兩人相愛走在一起,你情我願。因此,女人不要因為愛男人就不懂得拒絕男人,有些時候需要發揮你的主見,不要勉強委屈自己。很多時候太過遷就,會讓你失去了自我。

愛情觀:儘量不要在經濟上有糾葛

美好的愛情不應該跟錢搭上關係,

但現實告訴我們這是不可能的。女人在戀愛時,不要出門就讓男人出錢,也不要有什麼共同的財產,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感情歸感情,金錢歸金錢,最重要的是女人在經濟上要學會獨立。

愛情觀:不要逼婚

很多女人以結婚為目的戀愛,但男人卻不一定。男人的心思不定,千萬不要逼婚,畢竟勉強實難幸福。此外,還有些女人想用孩子來拴住他,讓他奉子成婚,這對於婚後的生活也是相當不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