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短語最溫馨 二十句說到心裡去

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
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讓我們來安靜看完32封微情書,那些有關愛情的感動!
一、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的幸福與我無關,還是會很心疼。
二、 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誰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
三、 生命是一場懂得,剪一段流年的時光,握著一路相隨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詩意的風景。
四、 幸好我們,不再愛人逾生命。 幸好我們,終等到雪霽天晴。 這是最好的結局。---輝姑娘《屬於別離的四個詞語》
五、 在我的人生裡,當我有機會選擇的時候,我選擇了遠離家鄉,我選擇了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節目和自己的愛情。我以為這就是自由。可是,我從來沒有感到過輕鬆,就像一個帶著鐐銬跳舞的人,
永遠離不開方寸之地。---柴靜 《用我一輩子去忘記》
六、 想過無數次失去你的原因,卻始終沒想到,你突然放開我的手,這樣的決絕,讓我沒有勇氣再挽留,站在原地,看你走遠,泣不成聲。
七、 我坐在窗前,想著你,想著我們的未來,卻突然淚流滿面。 因為我知道,那一切,不過是妄想。
八、 你的一切離我那樣的遠,一個瞬間我變成局外人。

九、 長大,不是越來越酷了,而是越來越溫柔了。
十、 傷害了別人然後說“對不起”很容易,但是被傷害以後說“沒關係”卻很難。
十一、 看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十二、 遇到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悲哀。
十三、 我懷念的只是那時的我,簡單愛,勇敢,而不是懷念你,你於我而言,早已路人甲。
十四、 我的愛死在你手裡。
十五、 一個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無論什麼時候,淵博的知識、良好的修養、優雅的談吐以及一顆充滿愛的心靈,一定可以讓一個人活得足夠漂亮,活得漂亮,就是活出一種精神、一種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個人只要不自棄,
相信沒有誰可以阻礙你進步。
十六、 不管你站在哪裡,走向何方,都不要把遇到的問題太複雜化,命運不會虧欠誰,苦的嘗多了,才知道甜的味道,感慨是沒有用的,與其原地抱怨,不如艱難前行,哪怕稍有挪動,山重連結水複,柳暗鋪墊花明。生活不會太糟糕,曲直皆是經歷,好壞都有風景,只要光陰不虛擲,天在頭上更深遠,路在腳下愈寬闊。

十七、 如果兩個人想好好的在一起,必須有一個人特別特別會忍。那些難過,那些委屈,我很想說,其實我都懂。我們不是每天都像看起來的那麼開心,我們都有很累很累的時候。你的疲憊,我看得到。我要你開開心心的,即使再難過,但只要想起有個人在默默的陪伴你,即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也能感覺很溫暖。
十八、 那我呢?在漫長的歲月裡,想要見你的我呢?就算時間怎麼流逝,如果我都無法遺忘,到時候我該怎麼辦呢?---都敏俊 《來自星星的你》
十九、 多少風華絕代的女子,花容月貌終究敵不過春恨秋悲的凋零。---白落梅《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二十、 雨,
有急,有緩;路,有平,有坎。世上的事,有順,有逆;人生的情,有喜,有悲。順境,不要得意,狂妄傲慢,喜悅能夠持續;逆境,不要氣餒,絕望悲戚,事情還有轉機。人生路上,無論怎樣,我們都要走下去。榮也好,辱也吧,坦然面對,心平氣靜,安然于得失,淡然於成敗,依舊向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