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和兒子相繼出軌 心痛不已我該怎麼辦

老公外地人,在我們這邊打工時認識,那時他帥氣、嘴甜,戀愛期間,他很會哄我和我媽開心。我當時也很漂亮,追我的男孩也很多,

我卻選擇了他。

婚後才發現老公除了耍嘴皮子,別的本事沒有。這也罷,關鍵是人還懶。在此狀態下,我們開始爭吵,他開始頻繁徹夜不歸。因為他帥氣,願意為他倒貼的女人很多。

吵鬧中,我們添了一對兒女,為了生計,我擺過地攤,開過歌廳,憑藉我一個人的力量去養活一大家,真的很累。在此狀況下,我脾氣越來越壞,對老公的責駡越發尖酸刻薄。

直到有一天,他提出離婚,我才知道他把其中一個小三的肚子搞大了。

離婚時,女兒判給了我,兒子判給了他。

作為母親,我會隨時打探兒子的消息,得知兒子時常被後娘欺負,我便把孩子強行奪回。

再後來,那男卻在我們結婚第八年病逝。老公得知這個消息後,第一時間來找我。看到他,

才知道依然愛著,所以接納了他。

當時,子女們不同意,我以死要脅,子女才勉強答應。如今,女兒出嫁了,兒子結婚了。老公依然和各種少婦亂搞,兒子也出軌了。我和兒媳同命相連,每天以淚洗面。

從兒媳身上,我放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知道應該告訴兒媳,果斷離婚並從此不回頭,但是,作為母親,我還是不希望兒媳為此離婚,所以,我每天包裹著受傷的心對兒媳各種寬慰。

有時真覺得活著沒意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以這樣的方式回饋著我的付出,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