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美國女大學生身穿學士服當眾哺乳 民眾爭議不一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0日報導,近日,美國加州一名25歲的女大學畢業生在其社交網站 Facebook 主頁上,曬出一張身著學士服出席畢業典禮並當眾給3個月大的女兒哺乳的照片。

此舉隨即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對此褒貶不一。有的人大力支持,而有的人則認為不合時宜。據悉,這名年輕的媽媽名叫莉莎·瑟曼(Karlesha Thurman),已於今年5月從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畢業,並獲取文學學士學位。據她透露,自己在2013年時已有身孕,在今年年初誕下女兒阿莉婭(Aaliyah)。
在出席畢業典禮的當天,莉莎身著學士服、頭戴學士帽,並與朋友們一同分享身為人母的喜悅之情。當女兒阿莉婭有點饑餓時,莉莎便準備給她餵奶。對此情景,一位朋友還要求與她一起合影。對於這張公開哺乳的照片,莉莎十分坦然。她認為這是極為自然而且正常的行為,自己沒有什麼過錯。
雖然,莉莎事後刪除了這張頗具爭議的照片,
但是“臉譜”網站仍試圖恢復,借此希望將公共哺乳這一行為常規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