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要怎樣的老婆 哪類女人毀男人


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賢內助,也就是一個好老婆,所以說老婆娶對了就能助力,娶錯了搞不好就會毀掉男人的一生,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男人哪些女人不能要,哪類女人毀掉男人一生?

1、一個想要改變男人的女人

婚後的女人都想要改變自己的老公,想讓老公做成自己心中的樣子,可是大部分的女人只是想想而已,因為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可是有一類女人就會把想化為行動,會用盡一切手段把對方變成她所需要的人,如果雙方都不能如願,最後可能就會婚姻破裂。

2、一個沒有自我的女人

都說女人得好好愛自己,這樣才能資本讓男人來愛,有些女人就是沒有自我,把自己的一切都放在男人身上,表面上看好像還蠻偉大,為男人做了犧牲,其實她是失去自我的愛情奴隸,而男人會承受很沉重的愛情枷鎖。

3、一個沒有底線的女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而且別人不能踩,即使是最親密的愛人也不例外,可是有一類女人就是沒有底線,旦她愛上什麼人,即使對方根本不會屬於她也不會放棄,還會不擇手段想要留住沒有愛的情感,男人肯定會被折騰的。

4、一個脫離現實的女人

這類女人主要是沒有自信,老公其實很愛他了,可是她還不相信這是真實的愛情,真實的幸福,所以男人與這樣的女人結婚就得隨時準備好應對她的敏感與多疑,所以生活可想而知是多累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