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和女同事精神出軌了 我該怎麼辦

我和我老公本來在A城市呆了10多年,認識11年,結婚8年。

去年老公從幹了10年原單位離職後,我們搬到B市,開始了自己的生意,他來了之後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是第二胎,11月中旬,他把這邊安排好後,我帶著身孕和大兒子一起搬過來,從去年11月到現在,我就處於懷孕生子階段且不上班全職在家。

一個月前,我發現老公和前女同事聯繫頻繁聊天,內容很曖昧,他們每到一個節假日都互相問候,這女的經常問我老公什麼時候回那個城市看她,老公都說不知道,她也總說想我老公了,老公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直覺告訴我這女的是喜歡我老公,我上她的空間看了說說,內容都是她喜歡一個人心情好像很複雜,每句話都是對那個人的暗示,我覺得那人就是我老公,她結婚早還有一個孩子不知道現在什麼情況。

我老公把聊天記錄都刪除了,我自己恢復了才看到的,

說明他心虛了,大部分都是女的先聯繫我老公我老公也先聯繫不少,我老公平常不關心我,居然有時間跟那個女的聊天,我覺得我老公精神出軌了。

隨後,我跟老公說這件事情,他承認跟這女的比其他同事關係是好點,這女的系統問題多接觸的多了自然就更熟了,刪記錄也是怕我看到誤會。

老公現狀是這事好像過去了跟沒事人一樣,上班還是老樣子沒電話沒短信,對我也不關心,我最真實的想法是和他離婚,我怕我真是誤會他了, 仔細想想,他就是嘴賤多說幾句了,要發生什麼,這麼多年早就該發生了吧,我想的對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