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找小三 竟然比他大六歲談姐弟戀

我今年37歲,他35。我和老公都是第二次結婚,我們從小就認識。在一個學校讀過書。他那時就追過我。但是我覺得他小就沒答應。我在孩子4個月時離了婚,

後來孩子17個月時候,又遇到了他。他也是剛剛結束婚姻的。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他沒有孩子,我女兒小,一直把他當成最親的爸爸。我們結婚4年,他一直對孩子特別好,我很感激他。我認為我們一直是幸福的。

可是沒想到,今年夏天我就發現,他出軌了。對方是個41歲的女人,比他大六歲,我是八月份發現的,昨天他承認,他們是5月份開始的,可是好幾個月了,我也跟他表明,只要他斷了,我們就好好過日子,我會原諒他,結果他到現在一次都沒跟小三說過要斷。

他說他捨不得我和孩子,可是他也捨不得三,我看他真的很為難的樣子,我很痛苦。我還愛他,一想到要跟他分開,就永遠成了陌路人,我就痛苦的要死,

我真的想挽回這段婚姻,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