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媳婦的關係 極品公公在我月子時毀我清白


媳婦婚後要不要與公婆一起住呢?相信很多媳婦是不願意跟公婆一起住的,可是有些人根本沒有條件與公婆分開住啊,所以就不得不與公婆一起住,

可是媳婦與公婆一起住肯定是不方面的,不信往下面看。

我與老公也就是結婚一年,婚後馬上就懷孕生子,所以說婚後的我一下子就為人妻、為人媳、為人母了。大家都知道女人生小孩是最辛苦的,當然坐月子也是一樣的,畢竟要照顧小嬰兒,特別是那種吵夜的小嬰兒。

所以有一天我和老公睡到了上班九點,沒想到公公就在門外罵個不停,其實這個有什麼,有些媳婦昨天晚上熬夜了,人家睡一整天也沒事,我不知道公公為什麼這樣,於是我把這個告訴了我媽,媽媽肯定是心疼女兒,所以跟到婆家來跟公婆吵架,反正最後這事也不了了之了。

婆婆是一個還算不錯的人,什麼事情都不會說,而我的公公卻扮演了婆婆的角色,

什麼事情都要說我,連我買衣服他都要管,這哪像是一個男人做的事情啊,公公還會到外面說我的壞話,搞得大家都以為我是一個壞媳婦,我到底就想快點坐完月子,然後搬出去住,要不然這日子可怎麼過?

小編解析:

小編覺得婚後的年輕人最好是不要與公婆同住,因為兩代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這樣肯定是會導致生活矛盾的,所以有條件最好是分開住,特別是你的公公是一個愛管人的老人,可是你又不能改變他,這個只能是只能調整自己。

比如與老公好好談談,看看是不是分開住好一些,然後就是與公公相處時就睜一眼閉一眼,把公公當成老小孩,他要說什麼就讓他說吧,最重要的就是婆家的事情最好不要告訴娘家,

這樣就會把小事情上升到大事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