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千萬謹慎選擇文藝男

網友傾訴:

拍拖的時候無比浪漫,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結婚後,簡直是地獄。我在32歲時才遇到我老公,當時覺得終於等到真命天子。

雖然他是個二婚還帶孩,但是不影響我們兩個一拍即合。他對我的吸引是致命的,人長得高帥陽光,工作又好。最主要是懂得生活,讀書運動彈琴樣樣在行,戀愛時期非常的美好。有時候他帶把琴,就能帶我去公園給我演一下午,還有一堆的觀眾。但是婚後,我們卻總在爭吵,冷戰,又爭吵中度過。我什麼都能忍,唯一不能忍的是曖昧!有一次是我出差,有女孩把狗寄養到家裡,他同意了,也跟我說了,我順便問了句人也寄宿嗎,他說人走了。後來我在微博看到那女的發的晚上和白天都在家自拍的照片,知道其實是有留宿的。這只是其一,還有很多類似的事件。他還時常指責我把簡單生活搞得很疲憊,影響工作,
影響讀書,影響這個那個。婚姻裡面只有一個人努力珍惜也是不夠的。無法想像有了孩子如果還這樣,會是怎麼個慘況。我甚至想到了離婚。因為現在的日子實在是過不下去。

編輯回復:

你應該慶倖,和他那個前妻比,你只用了半年就發現了這麼多,你比她幸運。他就是個渣,自己離過婚,還有臉找你談過朋友的渣,自己搞曖昧還有臉說你不信任的渣。說不定他和那個借宿的女孩也是說和你沒話說,和你在冷戰呢。他這種四處招蜂引蝶的作風大約會持續到他老了玩不動的時候吧。這種人,“浪”是刻在骨子裡、寫在基因鏈、印在染色體上的,你都抓到他那麼多次了,還死皮賴臉不承認,還抵賴叫囂倒打一耙,真是慫貨一個。

你說他浪就浪吧,浪到精盡人亡誰管他啊,可他還偏偏又結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