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卓偉逼楊冪承認離婚 嘲諷兩人為守住上市公司刻意隱瞞

卓偉逼楊冪承認離婚,稱自己當初爆料的初衷,並不是為了想要說劉愷威出軌,而是借此讓楊冪承認已離婚這個事實。劉愷威王鷗劇本門事件好不容易被人們漸漸淡忘,

沒想到現在又被卓偉再次拿上檯面講。他坦言這次的敲山震虎行動失敗,沒想到還遭到楊冪劉愷威的聯手打臉。

卓偉為什麼一口咬定,楊冪劉愷威已離婚。甚至不惜以爆料劉愷威出軌來逼迫兩人承認。如果卓偉所說屬實,那麼為何兩人仍然死死咬住不承認呢?在這方面,卓偉是這麼解釋的。卓偉瞭解到楊冪和劉愷威的公司前段時間要上市了,據瞭解估值有十幾億。如果承認離婚,公司估值將一落萬丈,為了保住財產。兩人十分默契的站在了統一戰線,當然也可能有孩子情感方面的原因。

卓偉確實是勢在必得一樣的頻繁攻擊楊冪劉愷威的婚姻,擺明瞭就是想拆散這一對夫妻。但無論人家兩人倒地情感有無出現問題,都是人家的私事,公不公開也無傷大雅,量你也沒招,大家洗洗睡,卓偉可以歇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