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楊冪否認婚變傳聞 黑臉 “被離婚”讓劉愷威生氣破口大駡

近日有傳楊冪和劉愷威感情有變,更有指兩人已離婚,就此,劉愷威父親回應:“哈哈,不是吧?連我都不知道?他們很甜蜜,最近都有在家裡吃飯!”

對此,劉愷威宣傳也十分火大,直斥:“哪來的鬼消息,太胡扯了。”劉愷威宣傳稱劉愷威與楊冪感情很好,根本不需要更多證明。
說到劉愷威和楊冪,那也就不免說到兩人其實本身就是螢幕情侶了。兩人在《如意》中虐心的表演讓無數人都印象深刻。而後來兩人因戲生情。後來公開承認在一起的時候,劉愷威曾經說楊冪是一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楊冪劉愷威相差12歲。

女孩子在戀愛的過程中會油很多種不安全感的表現,之所以會有這些表現,跟她們的生長環境、家庭因素有很大的關聯,所以男生們在戀愛的過程中,要多對女孩子加以關注,儘量減少她們的不安全感,免得在不知不覺的過程中,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像楊冪這種沒有安全感的女生,在戀愛中有不安全感的表現:
女孩不安全感的表現之一:她一個人的時候,頻繁的給你打電話、發資訊,找不到說的也儘量找些說的話語,就是想和你多說說話,遮罩她內心的不安全感因素,使她自己緩解不安全感。

女孩不安全感的表現之二:對你不信任,總是疑神疑鬼的懷疑你,當你在外應酬或者見朋友,她都覺得你有事瞞著她,千方百計的查你電話記錄,向朋友打聽關於你的資訊,一切的表現都來源於她的不安全感。
女孩不安全感的表現之三:性格上表現出抑鬱、不開心,很多女孩子本身就是內向型的性格,對你男朋友的事情也不敢多過問,怕過問多了會遭到嫌棄,這類型的女孩子不安全感的表現在經常不開心,遇到開心的事情也提不起精神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