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Baby否認黑楊冪 女人間的戰爭有多可怕?

Baby否認黑楊冪,早前有人網路發消息稱baby為了上位連續黑了多名女星。誰的風頭蓋過她,她就黑誰。Baby否認黑楊冪,並發表聲明闢謠,

還會請相關人士找出惡意攻擊的組織。所謂人紅是非多,娛樂圈的亂早就臭名昭著。女明星之間的戰爭大家早就心知肚明,利用造謠來紅的女星不少。

女人比男人更愛嫉妒,而且肆無忌憚的渲瀉。女人也比男人更愛顯示自己,女人打扮為了誰?古人雲:女為悅己者容。錯了!其實在大多數情況下,女人打扮只是為了在女伴當中爭奇鬥豔。女人間之所以愛爭奇鬥豔,愛鬥嘴,愛賣弄小聰明,是因為有點心虛。女人間愛擺弄其它女人的事非,其實,女人潛意識裡已經把渴望別人知道的事做了過濾,說出來的東西不是想和別人交流,只是愉悅了自己的心虛處而已。正因為以上種種,女人才顯得別有風味,可愛可笑又可憐,這就是女人生活不枯燥的方程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