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關於男人出軌離婚後常見的心理分析

男人出軌後為什麼要離婚?

男人為什麼出軌後容易離婚?其實這個答案真的追究起來,往往我們能夠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為了自己。

當婚姻混亂到需要大量的耐心和精力去整修,而情人還新鮮如初的時候;當老婆已經失去了更多利用價值,但情人卻可以接續給他另一段青春的時候。他為什麼不離婚呢?

男人出軌離婚後的心理分析,主要有六大心態

離婚後心態一:破罐子破摔的心理

男人都很喜歡直來直去,點到為止,所以最怕女人的嘮叨和責備,尤其是對陳年往事的追憶。一旦男人出軌的錯誤成為女人整天的話語連篇和責怪,男人出軌的愧疚心理反而會一點點淡化,慢慢的滋生出怨恨了。於是有的男人就索性用離婚來破罐子破摔了,甚至心理上也有種解脫之感,也不會承認錯誤來彌補對方的傷害了,愛過就過,不過就離。

離婚後心態二:破釜沉舟的心理

還有一種男人也不全是因為感情的因素而離婚的,是那種因為出軌而導致內外交困,不知道怎麼選擇的男人。但同樣是有種受制於人的心理,索性用離婚來選擇解脫,對於離婚後的生活會怎麼樣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也不知道,反正走一步看一步,到時候再說。

而當當情人和老婆兩者無法權衡,無法選擇的時候,男人會因為暫時的盲目而做出一些令他們後悔的決定。

離婚後心態三:就坡下驢的心理

都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而婚外情的發生有時候會是因為婚姻本身的確出現了問題,婚姻中的兩個人都沒有拿出足夠的耐心去解決,反而放任自流,這就導致男方更容易在外找到精神寄託。

而一旦男人出軌被曝光,曾經鬆散的婚姻再次遭受打擊,而出軌的甜頭充斥他的頭腦,反而會有一種心裡的石頭落地的感覺,不用再繼續欺騙了,也不用隱瞞了,正好就此結束,也免得編造理由。

愛情寄語:對於這樣的出軌心理,真的沒有挽救的必要。婚外情不是擊潰它的唯一武器,漫長生活中的冷淡和彼此傷害才是。

離婚後心態四:逼上梁山的心理

很多男人在出軌之後會經歷焦頭爛額的階段,老婆和情人兩頭鬧,都不得安寧。一般來說情人並沒有老婆好安撫,動不動就鬧到要攤牌,手段用絕。而老婆在鬧的時候大多還會考慮男人的前途和臉面,還擔心會影響到他們未來生活的基礎的話。這樣一來,自己被老婆也鬧煩了,擔心不離婚日子也會很難過了,就可能一狠心,一咬牙,離婚算了。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但這樣的離婚後果未必都會好,也許最後他誰都不會選,誰都放棄了。

離婚後心態五:沒臉見人的心理

即使在如此開放的今天,婚外情也不是什麼露臉的事情,

尤其是在一些穩定的生活環境中,在一些比較講究社會形象的職業中,那更是大忌諱。婚外情會毀掉有的男人多年精心修飾的良好形象,所以很多男人在自感尊嚴崩潰的時候,選擇了獨自面對自己錯誤的結果,他要求離婚,要求補償妻子來彌補自己的罪過。

離婚後心態六:執迷不悟的心理

還有一些出軌男人屬於理直氣壯類型的,這一方面是因為男人本身品質的問題,另外一方面是感情正處於熱烈的時候人不能完全理智思考。對於這種出軌男人,你還真沒什麼好辦法,你越阻撓,人家愛情的動力越高,所以離婚對你和他都不失為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