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千億媳婦徐子淇生男孩 貴婦相助嫁豪門成人生贏家!

千億媳婦徐子淇再添一子,富商李兆基家喜氣洋洋三代同拍全家福。爺爺給第二個兒子取名李建熹,小兒子活力十足十分可愛。

家中對小寶寶愛護有加,整個家溫馨快樂。不少網友紛紛感歎,徐子淇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徐子淇是李家第一個兒媳,結婚花費還是幾個億。她公公李兆基是亞洲股神,在香港身價僅次於李嘉誠。大概身價達1000多億,固有“千億媳婦”的美稱。徐子淇面相超好,有貴婦相。

其實香港美女如雲,有錢千金也不少,為什麼徐子淇能夠捷足先登獲得豪門的青睞呢,其實從面相上就能得知一二。貴婦相是怎樣的呢?

印堂光潔

好的面相一定是印堂光潔無雜毛的。貴婦相的印堂在2-3個指寬的距離,過短容易煩心纏繞,印堂過寬的女子又容易有y.d之心。印堂光潔,距離適當並且沒有眉毛雜毛連結的印堂方為貴婦相。

地閣圓潤

尖刀一樣的下巴雖然美觀,

但是卻不如下巴圓潤的女生更有貴婦相。好的下巴應該是圓潤無棱,飽滿適中,有微微雙下巴更是家資豐厚的象徵,擁有這樣下巴的女生非常容易遇到家境富裕器宇不凡的男子為配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