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外面女人生男孩婆婆笑,老公哭著求我離婚

口述:外面女人生男孩婆婆笑,老公哭著求我離婚

我和老公結婚6年,生了兩個女兒,婆婆為此一直對我很不滿意,埋怨我不能給她家族傳宗接代,

我也一直為自己的肚子不爭氣而鬱悶,婆婆的冷眼,老公的漠不關心,我想過離婚,可實在沒有那個勇氣。

我們都生活在農村,其實在村裡生兩個女兒的也有,可別人依然那麼幸福,我這兩個女兒婆婆幾乎都沒怎麼關心過,全都是我一手帶大,本來也沒指望婆婆能幫我,只是她的態度讓我心寒。

為此,我媽到處找能幫我生男孩的偏方,為的就是我在婆家不受委屈,而且爸媽的意見也是不願讓我離婚,他們怕鄰居笑話。畢竟我現在都三十歲了,這個年紀離婚,婆婆一定不會讓兩個女兒留下來,我也更捨不得把孩子給他們,可誰又會娶一個帶倆女兒的女人呢?

婚姻的不幸我可以承受,但是婚姻中的背叛我卻完全不能接受,

老公去年出軌了,而我到現在才知道真相,還是因為小三生了一個男孩後,老公向我提出了離婚,我不同意,這些年我所受的委屈,堅決不能說離婚就離婚。

婆婆這段時間高興的不得了,天天去小三家裡伺候她坐月子,還說等孩子滿月了就抱回來,

我氣的當場和婆婆大吵起來,她說我肚子不爭氣,小三再怎麼壞,生下來的孩子也是他們家的血脈,她不能不管。我對婆婆的這一番話傷透了心,而老公在婆婆的遊說下,跪在我面前求我跟他離婚。

我說離婚可以,把兩個女兒的撫養費一次付清,我帶女兒從此再不見你們,婆婆說不可能,老公更是立馬翻臉,說他們家沒錢,別說一次性付清了,就連兩個月的撫養費給不了。

可是小三生了孩子後,婆婆給那孩子買了金手鐲,還給小三買了一塊玉鐲,我在老公包裡看到了發票,竟然花了兩萬多,這是沒錢嗎?沒錢怎麼就捨得給小三花這麼多錢!

老公的態度完全聽他媽媽的,說離婚就必須得離,我說那我就到法院起訴你們重婚罪,

老公害怕了,再一次跪在地上求我,說只要我肯離婚,他會想辦法給撫養費,但是不能一次付清,可以每個月固定的打我卡上,面對老公的絕情我答應了離婚的要求,可是未來的路我該怎麼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