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千億媳婦曬近照 “最好命貴婦” 徐子淇奮鬥史

千億媳婦曬近照,穿著橫格長裙的她無比優雅,雖然生了四胎但還宛若少女。紮著麻花辮少女味十足,看來千億媳婦徐子淇的少奶奶生活過的十分滋潤。

徐子淇自2006年與四叔的二公子李家誠結婚後,便努力“造人”。去年為富豪李兆基誕下男孫李建熹,令已有兩女一子的徐子淇,為李家湊成兩個“好”字。徐子淇自嫁入豪門以來一直受到老公和公公的寵愛,她是怎樣開始她的豪門生活的呢?

徐子淇前身是個模特,14歲就進入娛樂圈。不過你別以為,模特出生的他就吸煙喝酒泡吧,全然不是。雖然早早進入娛樂圈,可她仍然想繼續學習。17歲她就決定暫離娛樂圈,先去了英國倫敦大學學院攻讀學士課程,之後又去了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在2005年時完成了傳媒管理社會科學碩士課程!如此上進的徐子淇,15歲在李家一個飯局上認識了現老公李家誠,當時他比她大11歲,但是卻一直牽掛著她。直到徐子淇22歲時,李家誠才抱得美人歸。直到徐子淇22歲時,李家誠才抱得美人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