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單生男孩”的自由生活

大眾口中男孩子是最怕孤獨的,一般在兩個人與一個人的生活中挑選的話,男孩子還是比較喜歡兩個的世界,但是小編在這給大家描述一下男孩子一個人的生活也是非常豐富的,瀟灑、自由、隨性。

1.“一個人在家早上可以起的很晚,可以睡到自然醒身邊不會有人催,更不會又人叨叨,特比特別的爽。”

2.“床那麼大,想怎麼睡怎麼睡,男孩子也是比較喜歡翻來滾去的,這可完全不是女孩子所特有的技能。”

3.“早上醒來自己給自己做早餐,想吃什麼吃什麼,家裏熱的話可以不穿衣服去做飯,吃完飯偷懶的話都可以不洗碗,留到晚上一塊洗。”

4.“吃完早餐可以在家邊聽音樂邊健身,打打拳什麼的,把自己鍛煉成一個人見人愛的肌肉男,

想想都也別的爽。”

5.“玩遊戲的時候高興的時候可以大聲喝彩,遇到隊友坑的時候可以隨意發洩情緒,根本不用顧及身邊人的感受,也不怕打擾到別人。”

6.“午飯不會做的時候,可以點外賣,還可以順便叫一瓶啤酒,送餐上門,邊玩遊戲邊等著外賣,想起來都帶勁。”

7.“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電影打發時間,也可以學著去追劇,誰規定只有女孩子才能去看電視劇呢?還可以肆意的抽根煙。”

8.“衣服也不用可以的收到櫃子裏,那麼大的床,半張都可以用來放衣服,被子也不用擔心每天有人催你疊。”

9.“每天晚上幾點睡覺都沒關係,反正有電腦手機陪著,而且又不用擔心第二天早上被人催著起床,自由隨性。”

男孩子一個人也可以過的非常好,誰說單身的就一定是屌絲呢?

男孩子一個人也可以過的非常好,誰說單身的就一定是屌絲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