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的四種類型女人 剩女搞定男神的談戀愛技巧

溫柔賢慧

溫柔如水,又賢慧的的女人,在古代來說絕對是搶手貨,在女漢子當道的時代,溫柔的女子已經為數不少,可恰好又是男人喜歡的類型。

且這類女人身上散發著母性的光輝,能夠在生活中把男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在精神上理解男人,所以男人往往很迷戀這類女人,這也是男人天生的戀母情結導致。更讓男人有歸屬感,容易產生依賴性。

嫵媚性☆禁☆感

嫵媚又性☆禁☆感的女人,讓男人有可望而不可的感覺,通常這種類型的女人屬於豔遇的範圍內。或者是男人喜歡在網路中尋找豔遇會碰到的。些女人一般都思想前衛,行為開放大膽,交流起來輕鬆愉悅,且很容易搭訕。幾次交流後就可發展線下情,結束也很灑脫,沒有負擔。正因為是可望而不可及,才引來不少人慕名而去。

嬌小可愛

嬌小可愛又會撒嬌的萌系女生,也是男人喜歡的類型之一,她們偶爾撒一下嬌就能讓男人產生保護欲望,

嬌小可愛的女人能夠大大滿足男人的自信心。她們會因看到電視上一些感動的畫面而哭泣;會因為你的一些小浪漫而感動不已;會因你的一些男人的舉動而把你當成偶像……。同時壞會讓你產生如同校園裡初戀的感覺,不過這類型的女人,男人只能當做是寵女兒一樣愛著,時間一長也會厭煩的。

精明幹練

精明能幹,在職場中的女白領,這種類型女人通常在事業上飛航強悍,且精神獨立,做事幹練,處事精明。她們在生活中不依賴男人,情感上也顯得較為獨立。不像是會撒嬌粘人的小女生一樣。不過這種女人也很受男人們的喜歡,儘管在工作上非常的強悍,但生活上卻是孤獨的,

如果你是陽光暖男,侵入她的心,她就會非常依賴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