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重男輕女 一定要我生男孩

婚後,我和老公一直沒敢要孩子,因為我們都知道,要一個孩子的費用是很大的,比如說奶粉錢啊,然後我待業在家也沒有收人等等。

剛結婚的一兩年裡,我們的經濟實在是因難,老公家裡不算富裕,婚後我們自己做點小生意省吃儉用這才把房貸還上了,經濟上算有些改變。

我們就打算在這第三個年頭裡要個孩子。很快地,我就懷孕了。

而在我懷孕七八個月的時候。婆婆來我家說怎麼的也得生個男孩。

還說什麼反正第一胎不是個男孩那還得在要一個。我當時聽著特別生氣,覺得婆婆太沒有人情味了,怎麼可以和正處在懷孕期的我說這個話,但是我還是忍下了,覺得婆婆畢竟是個長輩。

孩子很快就出世了,是個女孩。

我是特別高興的,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可是婆婆就不高興了。為了這個事,她甚至都不願意過來幫忙。所以坐月子的時候,我的婆婆是不怎麼搭理我的。

還有,在我還沒出滿月的時候婆婆又跟我說,怎麼的也得生個男孩。見我不大樂意,婆婆還指著我說,不生男孩要你幹什麼,你要不生一個男孩你就別想再我家待下去。我又忍下了,覺得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此類事件又發生過幾次,我都沒吱聲。

最近老公的姑姑來了。她又在我面前這樣說,要我調整好身子再要一個孩子,說這樣才能夠討婆婆歡心。我實在忍不住了,終於爆發了。便和她們吵了起來,我不明白我也有賺錢養家啊,什麼時候我就成了生孩子的工具了啊。

之後弄得很不愉快。我也特別生氣。有時我就在想。這是為什麼呢。生個男孩就那麼重要嗎。既使我們吃不上喝不上也要生男孩嗎。

我不明白,到底那些個想要男孩的人是怎麼想的。女兒就是不是人嗎,女兒長大之後不是也同樣可以孝順父母嗎?畢竟都是自己的孫子,

婆婆何以至此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