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林志玲稱挑戰閃婚 一有男友就會考慮結婚

林志玲稱挑戰閃婚,自稱為“林大膽”,說自己除了結婚這個大冒險還沒有試過,其他都差不多了。如果某天突然來個閃婚,也不要意外喔!暗示自己有可能也會突然閃婚的。

林志玲每年都會拍攝慈善年曆,所得收入全部捐助給發展遲緩兒童及弱勢兒少機構。今年的慈善主題,就是“為夢想勇敢冒險”。而林志玲早就坦言,自己挑戰過高空運動,釣過食人魚,還去南極冰泳過。現在就差沒有閃婚過了而已。志玲姐姐笑稱,說不定會突然來個閃電結婚。

一直遲遲不步入婚姻殿堂的林志玲,其實也是想要嫁人的呢。可惜情路一直坎坷,始終沒有修成正果。眼看這就熬到四十歲了。但是由於勤保養鍛煉,志玲姐姐還是保持著魔鬼身材和吹彈可破的肌膚。娃娃音重來都是。按這樣的心態,哪怕一個人過也會很經常。林志玲坦言,算命師每年都斷定她會結婚,可是每年都不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自己太理性,應該感性一點。林志玲稱目前單身沒有追求者,如果有男朋友絕對會考慮結婚,不會未婚先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