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黃奕前夫嗆林志玲 心機女喜歡背後來陰的

黃奕前夫冠希父親齊齊嗆林志玲,黃奕前夫黃毅清稱林志玲在圈子裡面都沒幾個朋友,因為她喜歡表面一套暗地裡一套。

誰都不願意和她做朋友,因為害怕會被背後捅刀子。誰願意和這種人做朋友。而陳冠希的父親也出來怎通兒子。稱陳冠希誠實有擔當,力挺秦舒培是事件的受害者。如今陳冠希父親嗆林志玲,讓她要憑良心站出來回應,而不是裝作一隻受傷的小羔羊。

林志玲的聲明似乎沒有終止對她的罵聲,反而越來越多的駡名。網友開始一邊倒,認為秦舒培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孰是孰非傻傻分不清楚,但是娛樂圈的“宮心計”確實讓人見識了一番。女明星之間的戰爭大家早就心知肚明,利用造謠來紅的女星不少。女人比男人更愛嫉妒,而且肆無忌憚的渲瀉。女人也比男人更愛顯示自己,女人打扮為了誰?古人雲:女為悅己者容。錯了!其實在大多數情況下,女人打扮只是為了在女伴當中爭奇鬥豔。女人間之所以愛爭奇鬥豔,愛鬥嘴,愛賣弄小聰明,是因為有點心虛。女人間愛擺弄其它女人的事非,其實,女人潛意識裡已經把渴望別人知道的事做了過濾,說出來的東西不是想和別人交流,

只是愉悅了自己的心虛處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