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林志玲酒後撒嬌 抓住男人心分分鐘拿下

林志玲酒後撒嬌,罕見耍酒瘋更是風情萬種。原來林志玲錄製節目結束後,酒興正酣,每個人都意猶未盡。於是歡快的齊聚一起開了個“小派對”,

連宋丹丹等這類大姨級別的女生也紛紛加入群魔亂舞。林志玲更是借著酒勁撒起了嬌,看的讓人又酥又麻。

林志玲可以說沒有男人可以招架的住,林志玲嬌嗲一聲,估計是男人都抗拒不了。要想吸引男人注意,還真要學習志玲姐姐的小招了。男人的注意力遠比小短裙和香水味來的複雜的多,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最愛的呢?

完美腰臀比

腰臀比值縱欲健康關係聯繫起來。科學也證明,腰臀比是女性雌激素、肥胖風險等的重要指標。女性最理想的腰臀比是0.7。

穿紅衣

色彩鮮豔的衣服更能吸引男人的陽光。紅色衣物的女人,明顯比其他豔色更能讓男人傾心。更具有吸引力,讓男人願意花掉更多的錢共度浪漫夜晚。

聲音甜美

男人喜愛音調高的女人,當男人聽到女人尖細的嗓音,也會聯想到她玲瓏嬌小的身材,容易噴發男人的保護欲和佔有欲。

看到了吧,這就是林志玲為何四十也照樣秒殺男人,各個奉她為女神。人家在女人味上面可沒少下功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