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不要以為你喜歡我,我就要感激你

不要以為你喜歡我,我就要感激你

作者:孟子 

一個男孩和女孩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從初中起這個男孩就很喜歡女孩,他一直默默地關心著她,

用一個小男孩特殊表達喜歡,他認真地呵護著她。
小女孩是一個性格外向大大咧咧的人,小男孩是一個不太愛說話還有些執拗的人,當看到其他男同學跟小女孩一起玩耍的,小男孩心裡總不是滋味,他不敢靠近她,也不想離開她。

這樣的日子一直伴隨到他們紛紛考到了不同城市的兩所大學,每次放假回到家鄉,男孩和女孩都會和其他同學在一起聚會聊天,男孩也會經常去女孩家裡找女孩,去爬山,去散步,去採摘野花,他們所談論的話題無非是回憶學生時代的故事和對童年的回憶,雖然誰也沒有明確表明愛意,但小女孩也隱隱感覺男孩對他有好感。

有一天她終於鼓起勇氣去小男孩家找他,

想說明白她也喜歡他。可她當來到小男孩家時,發現了有另外一個女同學在男孩家裡,小女孩很失望,她心情很壞地離開了男孩家,似乎明白了,原來是自己自作多情了,看來小男孩根本不喜歡她,所以她再也不認為小男孩是喜歡她的,把朋友的界限劃分得更清晰了。

若干年後,他們再次相逢。

男孩:我一直喜歡你,你恨我是嗎?

女孩:我誰也不恨。

女孩:恨是一件特別沒有意義的事情。對別人無益,對自己也無利。

沒有意義的事情,沒必要堅持。

我想要的你給不了我,你所做的所想的只存在於你的世界裡和你的大腦裡。於我,我看不到,也摸不著,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你覺得有意義,那你願意怎樣,都隨你。這就是我的思想。

對於一個饑餓的人,

如今需要的是食物,不是畫的任何形狀的餅。對於一個孤單的人,如今需要的是陪伴,不是鞭長莫有的關懷。餓需要吃飽,孤單需要陪伴,這是我的本能。不要以為你喜歡我,我就該感激你。

男孩漠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