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林志玲:緋聞比生活更精彩

曾幾何時,林志玲仿佛從天而降,成為眾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短短數月,她更是取代了蕭薔,成為“臺灣第一美女”。人紅是非多,集三千寵愛于一身的林大美人總是被推到緋聞的風口浪尖上。


婚姻:愛情第一,事業第二

以前有報導說林志玲希望三十歲前出嫁,眼看已經過了三十,不知伊人現在是怎麼想的呢?志玲卻仍是以其獨家的“林氏”嗲聲嗔道:“三十五歲前我要結婚!希望我的真命天子快點出現。”

這一年裡,圈內很多女星都結婚生子,嚷著要嫁的志玲卻坦言別人結婚對自己“沒有壓力。”“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孩子他爸到現在還沒有出現。愛情之門不會因為你著急就打開,也不會因為你耐心隨緣而不開。順其自然地過好每一天。”當被記者問到是否和言承旭分手時,害羞的志玲臉紅地嘟囔著說:“其實以前就沒有說過在一起。”並且表明,外界的緋聞也不會影響兩人的關係,

彼此都是好朋友,現在還是經常會聯繫,打打電話,發發短信。

林志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志玲對另一半有自己的要求:“他一定要是一個能呵護我、懂我的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吧。”“他不一定要有錢,感情第一。假如是一個很好的人,但他沒有錢,我也會嫁給他。假如他有錢而且人也很好,我也不會因為怕別人說我嫁個有錢人而不跟他在一起。金錢、地位很多東西都會在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一個人能不能重新站立起來,他的本質才是最重要的,家庭背景和是否有錢都不重要。我看重的是長久的珍惜,現在人把感情看得太短暫了。”看來要抱得美人歸,光有錢是沒用的。

生來嫵媚驕人的志玲卻是一個家庭型的女性。

“以前覺得戀情公開好,現在覺得兩個人安安靜靜的也不錯。”“結婚後假如有必要的話,我可能會退出演藝圈。愛情第一,事業第二。”

 12 3 4

1 23 4


生活:享受獨處

鏡頭中的志玲光鮮亮麗,生活中的志玲也是一個普通的鄰家女孩。穿著很休閒,

T恤,牛仔褲都可以穿。出門不會化很濃的妝,塗個口紅,刷個睫毛就可以。“我覺得,眼睛是讓你展現神采的窗口。我會用睫毛膏不斷地刷睫毛,直到它很濃很密。”平日空閒的時候會看看片子,看看書。最近在看前一陣子在大陸熱播的《喬家大院》。“我很享受一個人呆著的時候,許多東西可以沉澱下來,慢慢思考。我還養了兩隻紅貴賓,一隻叫Coffee,一隻叫Bikini。”說到這裡志玲開心地笑起來。外表溫婉可人的林志玲尤其懂得如何利用女孩子“溫柔的力量”。“很多事情,不是說一定要表現出強悍的一面才能完成的,有時候溫柔可以化解很多事情,這也是女孩子的特權。”

但溫柔的志玲也有發脾氣的時候,“我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不過後來發覺為什麼別人要受我的氣呢,

而且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話多數都是不正確的,所以現在要是生氣了,就會讓自己先安靜下來。”

模特出身的志玲有著許多女孩子豔羨的好身材和好皮膚。他保持身材的秘訣就是多運動。“我會做呼啦圈。我家裡有個腳踏車,我也經常騎。”至於自己的保養秘訣,志玲說:“我天天至少要花兩小時泡澡,從頭到腳,我很專業的,先排毒再去角質。用的東西也不會追求很貴,適合自己的就可以。對女孩子來說,防曬也很重要。能打傘我肯定打傘,或者戴帽子,我包裡總會放頂帽子。”

已過而立之年的志玲卻坦言自己並不怕老。“我從不把自己的成長看成青春的流逝,我覺得每個女孩子都應該把自己看成一個很好的資源,

每個階段都有完美的一面。漂亮是從長年累月的積累中散發出來的,我一直保持著樂觀與正面的姿態來生活。”擁有這樣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才會有這樣一直漂亮的志玲吧。

1 2 34


花瓶:至少我是美的

鄭元暢接受採訪的時候,他曾經說林志玲是一個會把暖和帶給身邊人的人。對於這種說法,志玲有點害羞:“每件事情我都儘量往正面的方向去想,去努力,即使是不開心的事情也儘量往好的一面去理解。這樣天天會有一個好心情,而且這種正面的力量也會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很喜歡擁抱,它可以讓我感受到人們的熱流,給我也給別人很多鼓勵。我天天都會擁抱很多人,我的親朋好友,我身邊的工作人員,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好的交流方式。”

出道以來一直被說成是花瓶,志玲卻並不因此而感到困擾。“大家這樣說至少承認我是美的。我覺得我的漂亮應該說是後天形成的,和家教、成長有關。我需要一些時間得到大家的肯定,比方說,也許我們之間需要兩三年才會相互瞭解,你才會喜歡我。”到底是不是“花瓶”,也許演完《赤壁》,林志玲會給觀眾一個滿足的答覆。

1 2 3 4

對於這種說法,志玲有點害羞:“每件事情我都儘量往正面的方向去想,去努力,即使是不開心的事情也儘量往好的一面去理解。這樣天天會有一個好心情,而且這種正面的力量也會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很喜歡擁抱,它可以讓我感受到人們的熱流,給我也給別人很多鼓勵。我天天都會擁抱很多人,我的親朋好友,我身邊的工作人員,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好的交流方式。”

出道以來一直被說成是花瓶,志玲卻並不因此而感到困擾。“大家這樣說至少承認我是美的。我覺得我的漂亮應該說是後天形成的,和家教、成長有關。我需要一些時間得到大家的肯定,比方說,也許我們之間需要兩三年才會相互瞭解,你才會喜歡我。”到底是不是“花瓶”,也許演完《赤壁》,林志玲會給觀眾一個滿足的答覆。

1 2 3 4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