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郭台銘曾與劉志玲和林志玲有染 為何去曾馨瑩

63歲的臺灣第一首富郭台銘近日傳出再當爹的喜訊,郭台銘老婆曾馨瑩在生下一子一女之後,再次懷孕成功現已4個月,這位模特富太總是備受大家的好奇,

郭台銘曾有染林志玲劉嘉玲等多位女明星,老婆曾馨瑩是如何突出重圍的呢?
據臺灣媒體報導,63歲鴻海集團董座郭台銘(郭董)和續弦老婆曾馨瑩(狗狗)在2008年結婚,兩人目前育有1子1女,前陣子他就大方和記者透露“拼馬寶”計畫,向記者開玩笑講:“我還可以吧!”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老婆目前看起來仍四肢纖細、小腹平坦,但罩杯明顯“漲”了一些。
曾馨瑩和老公郭台銘從2013年下半年就開始一起練瑜珈調理身體,傳出是為了懷第三胎做準備,4月坐飛機返台時,被媒體直擊不時用手撫摸肚子和撐腰,散發濃濃孕味,被媒體問到生產計畫,夫妻兩也大方坦承是在“努力中”,據報導,沒想到現在就傳出好消息,
已經懷孕4個月,預產期預計在年底。
曾馨瑩在2009年和2010年分別產下女兒郭曉如(妞妞)和兒子(郭守善),第三胎性別未知,她表示夫妻兩都很愛孩子,這次不管是男是女都好,感性的講:“是老天送給我們的禮物。”而她13日出席晚宴穿黑色禮服,身材仍是合照中最纖細的一位。


郭台銘2006年12月開始曝與香港藝人劉嘉玲過往甚密,不避嫌地在公眾場合出雙入對並十指緊扣。劉嘉玲還搭乘郭的私人飛機在台港兩地穿梭,並一同參加連戰兒子的婚禮,惹來港臺傳媒熱炒“郭劉戀”。郭台銘還曾在2007年3月對媒體吐出愛的宣言,說兩人“最近才開始”,“我對劉嘉玲是認真的”。


劉嘉玲緋聞沸沸揚揚之際,2007年3月傳出郭台銘在某次活動對臺灣名模林志玲說,對拿著扇子的她有興趣。林志玲與郭自2006鴻海尾牙大跳探戈之後,再擔任他集團晚宴的主持,還在晚宴上帶領著郭首富,與他一起走臺步。一時間傳出“雙玲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