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林志玲稱願為愛人放棄事業

林志玲稱為喜歡的人放棄事業,是一件幸福的事。

與邱士楷的緋聞傳得鬧哄哄的林志玲(Chiling),近年事業發展理想,但她對愛情依然十分憧憬,

揚言願意為愛人放棄事業!對此早前郭台銘公佈婚訊,Chiling說:“恭喜他們,祝兩人幸福!”

曾跟林志玲傳緋聞的郭台銘,將跟舞蹈導師曾馨瑩結婚,林志玲大方送祝福,並說:“恭喜他們。(會否出席其婚宴?)不曉得,但我祝他們幸福。”至於最近有傳她將會嫁給另一緋聞男友邱士楷,林志玲昨日再次澄清說:“沒有這樣的事情。”更直言這件事已說過多次,大家應該都聽膩了。

為拍戲減九磅

事業發展自得的Chiling,早前還獻出第一次,接拍電影《赤壁》,更獲導演吳宇森讚賞,問林志玲現實中的性格是否跟“小喬”一樣,願為愛情犧牲?她說:“小喬外表溫柔,性格堅毅,我覺得每一個女生都應該學她一樣,我不敢說自己做到,但我會朝這個方向去做。(會不會為喜歡的人放棄事業?)會!我覺得是一件幸福的事!”

片中Chiling跟梁朝偉飾演夫婦,她直言被對方的電眼電暈:“他的電眼真的名不虛傳,第一次合作的時候,令我很害羞,但因我跟他是演夫婦,不能老是害羞,所以之後的演出,我便好好地調整自己。(你跟他是否有親熱戲?)是啊!(有否向偉仔請教?)沒有,

他很專業,會經常鼓勵我,還曾跟我說‘演戲最重要的是快樂’,讓我畢生受用。”

另外,昨日Chiling接受查小欣電臺節目訪問時表示,拍攝新片前曾三度試鏡,更為電影減掉九磅。談到新片最近發生嚴重意外,林志玲已跟導演通過電話,知對方心情很沉重,希望導演能好好處理善後工作。

偉仔嘉玲婚期非十月

至於Chiling“老公”梁朝偉,昨日有消息指他將于十月與劉嘉玲結婚,並已于上週五向兩岸三地好友廣發“英雄帖”,不過據可靠消息透露,偉仔與嘉玲的婚期根本不在十月。傳為嘉玲設計嫁衣的張叔平,亦表示沒有收過嘉玲的電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