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80後老公趁我懷孕偷腥90後DJ公主

漫遊聊天記錄發現端倪

我和老公經歷了6年的愛情長跑,今年3月份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我們在兩家人的安排下匆忙的舉辦了婚禮,

婚後我就辭職在家裡養胎等待孩子的出生,原以為從此我就擁有了幸福的一家三口生活!卻沒有想到天天跟我說“工作忙”的老公竟然在外面與一名90後DJ公主過起了夫妻生活……

我和老公在大學就開始談戀愛,我們都屬於典型的80後,因為意外懷孕奉子成婚。老公大學畢業後在一家IT公司上班,每個月的薪水也足夠養活我們一家。兩個月前,老公興奮的告訴我他在公司升職了,以後可能會有很多應酬,我還非常體貼的理解他,為了養家不得不出去交際應酬,叫他注意身體少喝酒。

直到有一天,我在家用電腦上網登了一下老公的QQ,發現一名女子大清早給他發了一條消息“起床了嗎”,起初我以為只不過是一般的女性朋友而已,

還傻乎乎的告訴老公他朋友在網上給他留言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發現了異常,老公每次洗澡、上廁所都會把手機帶在身上,似乎怕我發現什麼。敏感的我也給自己留了一個心眼,我偷偷的在電腦上漫遊了老公的聊天記錄,看到了那些我最不願意看到的談話內容。對方竟然稱呼他為“親愛的老公”,我的心頓時感覺碎了一地。

老公交代偷腥全過程

一下子我覺得自己受了很大的刺激,便開始質問他“那個女人是誰!”最後,老公將他在KTV認識的DJ公主小珊的事情告訴了我,在眾人眼裡老實本分的老公竟然也會做背叛我的事,我無法控制自己情緒,在家中大吵大鬧,最後他摔門而去!

原來,在兩個月前,老公與同事在KTV唱歌時認識了一個叫小珊的90後女生,對方主動找老公要電話、QQ,見過一次面後經常聊QQ、後來還約出來見面,認識不到一星期,兩人就在外面開房上床。

最令我氣憤的是,老公還將他與小三在床上的細節一一說給我聽,他們在公園、電影院等各種公開場合都有過的瘋狂行為,

還告訴我是那個女人主動勾引他!主動要求去開房!可是我已經懷孕7個月,為了孩子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

被我寵得像孩子一般的老公,做錯了事情,竟然還向我發脾氣,怪我偷窺了他的隱私,我把這件事告訴婆婆後,在我眼裡賢慧講理的婆婆,竟然怪我氣走了老公,怪我“小題大做”,面對這樣的家庭,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留下這個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